JS雙胞胎姊妹花 超SWEET韓國組合


超甜美超好聽 韓國 JS 雙胞胎歌手 Janice and Sonia Lee
一對雙胞胎女生,Jayesslee,是一對住在雪梨的韓國裔雙胞胎女孩,組合簡稱JS



jayesslee 天天向上

來自澳大利亞的韓裔雙胞姐妹Jayesslee,以其清新自然自然動聽的美聲和聲、自信樂觀的性格迅速走紅網路,並頻頻亮相各大媒體,今天晚上Jayesslee亮相天天向上,姐妹倆在臺上優美動聽的合聲令人陶醉,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姐妹倆的理想型的歐弟,惹得全場大笑,整個節目有了網路紅人的大聚會,高潮不斷!



jayesslee 天天向上

雙胞胎Jayesslee是一對住在悉尼的韓國裔雙胞胎女孩兒,組合簡稱JS,今年2010年她們應該是24歲,妹妹Sonia,姐姐Janice。她們父母是韓國人,到澳大利亞的悉尼生下了這對可愛的雙胞胎。她們喜歡自彈自唱,兩人歌聲都很非常的棒!



自從2008年開始上傳演唱視頻在YOUTUBE上面,以她們清新自然自然動聽的美聲和聲吸引了許多人,並得到很多人的支援,她們的作品即有原創也有翻唱,也會有調皮可愛的兒歌,這對美麗的雙胞胎正以她們的默契和青春活力向著她們的音樂夢想前進前進前進進!!!

她們出生於1986年9月11日,家裡是教會家庭,是基督長老會即Protestant,新教。都畢業於Crestwood High School。姐姐Janice畢業于新南威爾士大學,08年去柬埔寨當傳教士半年,主要是教授英語。妹妹Sonia現在在Hillsong Church繼續進修,她們每禮拜都會去Hillsong Church,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索這個教堂,是個音樂特色十分突出的教堂。



在她們7歲的時候,母親患上了乳腺癌,母親對主的信仰使幼小的她們十分不解,但母親對主的信仰叫她們看到了奇跡,母親多活了很多年,直到2002年,母親在對主的讚頌中去世。去世前已經精疲力竭的母親居然還能舉起雙手崇拜主,Janice and Sonia對媽媽說:“媽媽你能替我們對主say hi嗎?”不久前,祖母也剛去世,但堅強的她們一路走來,帶給大家的是歡笑,是樂觀的精神。許多聽了她們音樂的人都被感動,開始堅持每禮拜去教堂,開始更虔誠地拜主。


2010年,她們先在墨爾本舉行音樂會,此後又飛往了美國,5月15日在洛杉磯成功舉行了演唱會,今年很有可能推出她們第一張專輯,在短短兩年時間內她們的進步是令人驚異的。

姐姐Janice在YouTube上面還有舞蹈的教學視頻,jayesslee不僅是很好的歌唱者,而且她們還是很好的舞者哦~她們使用的音樂都是關於基督關於主的,她們用上帝給予她們的才能回報上帝。


迅速走紅網路的雙胞姐妹Jayesslee以實力取勝,這樣的網路紅人具有積極的影響力,希望更多的網路紅人都和雙胞姐妹Jayesslee一樣有一顆積極向上,健康的心態!

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網路的影響力和號召力變的越來越強大,一切最新最IN的資訊都緣於網路,網路走紅的名人頻頻走上傳統媒體已經證明了一切!

超靚聲 韓國雙胞胎姊妹JS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JS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 Tamia (cover)


韓國雙胞胎姊妹 JS - Fireflies - Owl City (LA CONCERT!)


JS - It's Your Love - Hillsong (cove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